close
內容物有安踢愛的存在
請心臟琉璃化的客倌們繞道而行
雖說官方有正名,但我還是喜歡依照自己的習慣稱呼他們各種綽號
以上都同意再往下👍
 
 
 
我一定要趁新鮮來好好寫起來
今日接機雖說是星期一
但是還是有不少人還接機
大概比上次演唱會少一半吧(我預估
直到VIXX走到轉角處時開始有點小混亂
走在最後的LEO又是一個穿越人群的技術點滿
走的順序是 赫→KEN→N→RAVI→LEO
Ken要上車前還揮手了一下
 
緊接著來到我愛偶像錄影
※※※注意:不想被雷發生事情的請勿往下拉※※※
 
一開始訪問我們的爺們
說弘彬沒來臺灣好可惜
但是有準備禮物要送給主持人(吳建恆、APPLE、小傑)
就是脖子版本的專輯
於是開始介紹專輯的主旨以及概念還有解說
這時提到專輯的封面是誰的脖子
車學淵就說是他的
Apple就問為什麼是車學淵的
然後車回答,因為哥的脖子長阿
還有問一些犀利(?)的問題
比如說:如果有妹妹想介紹給誰
然後鄭澤雲跟車學淵就舉手(想要有妹妹可以介紹#
另外在此也有提到,真正有妹妹的只有拉比
但如果想介紹妹妹給誰的話……誰也不想(大笑😂
然後訪問車學淵想介紹給誰
車學淵就說KEN,但拉比就在旁邊比一個大叉叉
說是只介紹一次,車學淵也要在旁邊,如果妹妹不喜歡就以後都不能再見面XDD
拉比比叉的原因是:說前陣子在韓國辦showcase的時候,拉比的妹妹有來,還帶了韓國巧克力棒來,然後宰煥就向拉比妹妹說你是在向我告白嗎(好一個調息良家婦女的男子#)
還有有什麼動作是很想努力學好的
當然就是nanana扯脖子項鍊的那裡,因為是重點舞蹈
還有項鍊也是重點,主持人說沒想到男生帶起來也很性感很好看
還讓車學淵展示性感的樣子😂
不知為何話題一轉來到了LEO身上
說是真的性感就像LEO一樣翹腳然後帥氣的坐在那即可
這時頭頂妖精就出現江湖啦(誤#
吳建恆還說,如果VIXX要選一個人當,一定要當LEO,因為不用說話(崩潰大笑😂😂
後來忘記還訪問了什麼就開始玩遊戲了
分組是:
主持人→吳建恆、李宰煥
Apple、鄭澤雲、拉比一組
小傑、小赫、車學淵一組
 
第一個遊戲是:玩遊戲的隊伍戴上耳機,吳建恆講一句臺灣話給李宰煥,開始接力傳,然後APPLE、小傑猜
 
 
拉比這隊的順序是 KEN出題→拉比→鄭澤雲→APPLE猜
題目如下↓
1.花雕雞泡麵
2.泡菜,來一盤
3.請給我你的電話號碼
 
不過一切都被拉比歪樓的很嚴重
花雕雞泡麵已經完全失去泡麵的音
花雕雞更是變成畫道吉
 
而泡麵來一盤有成功
但來一盤的一些許不標準
Appple猜成來兩盤😂😂
拉比還一度以為答對了覺得愉悅
 
最後的請給我你的電話號碼
變成請給我你的電話好嗎
而且傳話穿到最後已經不是在講國語
而是在複製音軌,開始不停重複播放了
LEO怕忘記就一直唸
還沒提醒Apple拿下耳機就想趕快講出去
就被大家笑了哈哈哈
 
最後LR隊以0.5分收場
 
 
來到隊長忙內隊
題目如下↓
1.今天你好帥
2.去汗蒸幕休息吧
3.請跟我約會吧
 
一開始忙內還說,可以帶耳機可是看出題者說話然後靠口型辨認出說的話
於是吳建恆就出了:請給我你的電話號碼
就在10秒鐘前的題目
當然提出這意見的忙內………………猜不出來(大笑
但還是有厲害到發出類似號碼的音
 
不得不說忙內實在是太聰明了
利用手指隱藏式音節,硬是記起每個音階組合成一個句子
第一題今天你好帥
好帥這三個音的高低以我目測來看是組成一個日文て字
於是車學淵學以致用,小菜一疊,蛋糕一塊(夠囉),的讓小傑聽出發音答對了
 
第二題
去變成she
汗蒸幕 變成一個我無法空耳音,但就還是有接近
休息吧,聽起來很想甦醒吧
然後小傑超厲害,用推理就推出是跟韓國有關的題目,於是再度勢如破竹的拿下第二分
 
第三題真的很崩潰哈哈哈哈哈
由於KEN的中文好但金魚腦(欸
所以迅速的忘記題目唸法
然後小赫也來不及學習起來就被讀秒迅速的傳給車學淵
於是跟我發出來的音已經完全沒有關係了
6個字,車學淵講出來不知道為什麼遠遠的超過6個字
一度還偷(ㄇㄧㄥˊ)偷(ㄒㄧㄢˇ)的把麥克風指向粉絲來個無敵大提示
小傑一邊猜,結果倒是車學淵學起小傑來了哈哈哈
後來這題宣告失敗
於是再請KEN唸一遍(這遊戲中間有再趕快回去問吳建恆正確唸法)
於是漂亮的唸出,"請、跟我…"
然後就在此刻,小赫被揍了😂
因為他唸給車學淵的音根本不是這樣,所以車就打他哈哈哈
 
中文句子結束之後緊接著就是唱中文歌,然後APPLE小傑猜
這次是忙內隊長先
很多中文歌我經忘了,而且當時現場超嗨,所以有些題目也沒聽到
有煎熬,離開地球表面,姐姐,小蘋果……一堆
最後唱到一個車學淵都爆走的ㄧ首歌→大藝術家
我猜大概可能放到前面rap那段,所以既趕不上歌詞又唱出高低音而崩潰吧哈哈哈
 
到了LR組是拉比先
拉比狂笑場
很快的就換到LEO
鄭澤雲第一句還真是讓我覺得大開眼界…
原本很安靜等澤雲唱,第一句是:艾呀呀呀呀,oh~愛的抱抱
是,你沒聽錯,是原KEY唷哈哈哈哈哈哈
頓時萌炸了攝影棚啦嗚嗚
後來又唱了Lydia然後還有一堆我忘了的歌(欸
 
最後得分
Apple  6.5分
小傑  11分
 
輸的有處罰贏的有小吃
懲罰是各種飲料大亂鬥
車學淵加了西瓜汁
小赫加了草莓牛奶
宰煥加了蘋果汁
最後神來一筆小赫在投入健酪乳酸飲料
 
贏的人
車學淵跟小赫都吃了大腸包小腸
小赫還吃了牛肉麵
最後全體都吃了臭豆腐並且給個讚表示好吃
最終以VIXX與主持人合照結束這次的我愛偶像
 
場景一轉,我已經來到的簽名會
滿坑滿谷的好多人阿
我只聽到大概~
喝了豆漿,有些人喜歡有些不喜歡(因為豆漿有一股豆味#)
還有宰煥唱小幸運
最後簽名會聽說有如輸送帶一樣超快的用一個小時解決訪問、聊天+簽名210位,最後華麗離場
我頭一次看見VIXX這麼的有效率
我只待了10分鐘我就跑下去美食廣場吃飯了
我在這有很激動的一點是………他們等桌子搬上來的時候有到舞台後面,可是從2樓可以看的很清楚他們,當我看見拉比看2樓的時候,我突然開始用力的揮動我的手臂,一心想著,拜託看到…,過了一秒,拉比也舉起他的手用力的揮手,那一瞬間彷彿聽見拉比說我看見了。
老實說我也不敢說他是看到我揮手才揮手,但如果是,就該爬個牆去拉比那一下囉(欸
 
 
老實說我真的覺得VIXX越來越親民了
他們沒有因為在海外就不認真對待粉絲
而且用心的去經營粉絲與他們之間的關係
今天錄我愛偶像,可以聽見他們說漂亮,可愛,我是好人,好,好吃,謝謝,對不起,你好,再見,我是誰,來到臺灣………etc的國語
老實說雖然來本來這就會學一些國語
可是我覺得可以在台上突然的講出這一句國語,代表著他們有用心去記,用心的去學習國語
而且我認真覺得他們脾氣好到一個炸掉
甚至這次有一點我感動(?!)就是我發現他們好像很努力的記下每一位臺灣星光的臉,所以錄影師把大家的臉掃了又掃了又掃,因為每一位星光對他們來說都是珍貴的寶物吧
 
以上151130 VIXX 30hr旋風來台心得
哭哭我沒抽到8大錄影啦嗚嗚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