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乾隔了一天,我又來發開箱文了

這是我朋友送給我的,因為今天是笑笑我的生日啦哈哈ヾ(*´∀`*)ノ

雖然我當初發行的時候我也買了一張(揍

廢話不多說,直接開始不專業開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這就是專輯本人啦ψ(`∇´)ψ

專輯是盒子的樣子



由於我朋友的實力堅強

幫我求到海報

所以我要愛我朋友一萬年(滾#



打開後就會直接看到寫真

感覺有千千萬萬個尼爾在看你(吃藥#



裡面有小卡,寫真以及光碟一張

我小卡是抽中3~

之前的那張是5

都很好我很喜歡ヾ(*´∀`*)ノ(夠了


以上又是開箱到此

感覺廢廢的哈哈哈哈

就原諒我吧( ´_ゝ`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el ONIELY TeenT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