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介文~~

歡迎來認識我



可以叫我阿雯或是棉花糖 

基本上叫這兩個名字我就會回頭

當然叫讚美詞也是一率回頭(喂#

我是歡樂的射手座唷<3

還有我是96Line的唷XDD



韓國的部分

原本本命團是TeenTop,現在是VIXX為主,Boyfriend為輔

然後是MAMAMOO音飯

還有關注許多團體

以前很常去機場閒晃,現在比較少

台灣的部分

2/3五迷+1/3五月天音飯
(剛面試完 人生無限桃園分公司)

 

另外的喜好部分

很喜歡交朋友 但是長的一臉難相處

一彈吉他就常失去時間觀念

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唱

也喜歡看別人星盤(不過我是半調子QQ

持續地在找尋讓生活更方便的東西




歡迎來留言以及勾搭

可能會隨時更新吧(可能?


以下各種歡迎關注ㅋㅋㅋㅋ

Instagram

Twitter

噗浪

微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