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發文‧寫文

很渣...真的很渣ˊ ˋ

別嫌棄

寫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寫什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(滾#


________以下正文___________


 

請珍惜有酒窩的人。

 

 

 


--



 

「鴻賓哥,為什麼你有酒窩阿?」剛洗好澡的韓相赫對躺在地上已經閉上眼的李鴻賓說著,其實他只是想知道鴻賓哥到底睡了沒。

 

 

 

「因為酒窩是為了尋找前世情人的記號阿!」雖然回答了,但李鴻賓依舊呈現躺著的姿勢,一點也沒有想要坐起來的意思。

 

 


「真的嗎?為什麼阿?」相赫等待著解釋,卻一直沒有聲音出現,走近一看,才發現鴻賓已經睡著。

 

 

 

「鴻賓哥,不要睡覺啦,我想聽故事。」相赫用力的搖晃著李鴻賓,希望他可以給他講故事。

 

 

 

但對於已經練習一天的舞了,現在的李鴻賓只想和床談一場戀愛,「好啦!但...你總先得把頭髮吹乾吧。」李鴻賓擦掉臉上因相赫拉扯而濺到他臉上的水珠並坐起來。

 



「鴻賓哥可不可以幫我,拜託。」雖然是拜託的臉,但相赫故意晃著頭腦把更多的水甩在李鴻賓臉上,害的李鴻賓頓時睡意全無。

 

 

 

「呀!相赫你欠哥揍是不是!」雖然聽起來很兇,但李鴻賓的嘴角已經裂的不能再開了。

 

 


在相赫不斷的拜託耍賴外加攻擊下,李鴻賓現在正在幫相赫吹頭髮並一邊說著酒窩的由來。




---



相傳人死後,都必須走過黃泉路,路上開滿了彼岸花,路盡頭有一條河,河上有一座奈何橋。

 



有個叫孟婆的女人守在那裡,給每個經過的人都遞上一碗孟婆湯,凡是喝過孟婆湯的人,會忘記今生今世所有的事,然後再也無牽掛的進入輪迴

 

 

可是有這麼一部分的人因為各種原因,不願意喝下孟婆湯,孟婆沒辦法,只好答應他們,並且在這些人的身上做記號,這個記號就是在臉上留下酒窩。

 

 

 


這樣的人,必須跳入忘川河,受水淹火炙的折磨等上千年才能輪迴,轉世之後會帶著前世的記憶,帶著酒窩尋找前世的戀人。

 

 

 

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那哥也有酒窩,代表你也帶著前世的記憶在找前世的戀人囉?那你還愛他嗎?」相赫突然抬頭對著鴻賓的臉認真的問著。

 

「當然阿,不過我已經找到了,而且也還一直愛這著他。」鴻賓笑笑的繼續幫相赫吹著已經差不多都乾的頭髮。

 

「那...可以問哥是誰嗎?」

 

 

 

「那個人是...韓.相.赫。」李鴻賓說得很小聲。

 

 

 

「阿?鴻賓哥你可以靠近一點說嗎?吹風機的聲音有點大。」

 

就在鴻賓把頭靠近相赫下一秒,突然一個吻落在臉頰上。

 

回過神來時發現相赫已經不見了,但腦海還是滿滿的剛留下的話。





 

 

 

 

「我知道,因為哥,我也愛你。」

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