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還是覺得來寫個小後記了,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很清楚的說出來
雖說不專心,但其實大部分時間真的是因為舞台表情所以沒有甚麼好描述的(欸#
就....很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開場是error,其實一開始我不是很專心的看,再加上努力的朝天花板喊應援,所以可以說是,沒什麼心得哈哈哈哈哈
我們就直接跳自我介紹好了(也太快#
拉比整個太快自我介紹,結果大家除了錯愕聯應來不及還有的是尖叫
自我介紹完了之後有小小的聊一下天,表達這次能在臺北開演唱會表示愉悅和興奮
緊接著又是好幾首快歌(很簡短##
後來下臺換了衣服時撥了影片
這時覺得腳已經快斷了(沒人想知道#
但大概就是鋪艮給『答案就是你』這首歌
之後中間有個短暫小互動,是Q&A時間
講影像深刻的幾題好了

●有題是給隊長幾分(滿分10分)
此題ㄧ出,車學淵直接說『我們看下ㄧ題吧』
由赫先講,身為忙內整個就是不怕死的給了2分的低分
車隊長只好當眾的約談他啊XDDD
接下來是澤雲,這時車學淵已經把手搭到澤雲的脖子上以示威脅
所以澤雲就說了,因為威脅所以給10分(哥也太好威脅#
到了李鴻賓,身為忙內敢死隊的成員比隊長的2分更大膽的給了-4分,當下真的笑到噴淚XD
結果車兄ㄧ怒之下只好拿起剛剛跳完巫毒娃娃的骷髏棍說『這是什麼?這是什麼?』
鴻賓還說『多少錢?』不是這樣回吧XDD哥,你真的有學好中文嗎?
中間拉比還一直說話,被車學淵說『你安靜點』拉比表明他是要說稱讚的話
窄煥好像給不低只是我不記得了(欸
但貌似也是受到脅迫,畢竟某隊長正拿著骷髏棍像著他…
拉比直接給了10分然後開始了車學淵跟拉比的互相讚賞片段(#
不過平均起來一個人大概給個5分而已啦哈哈哈可是滿分是50耶(#

●影像深刻的別題就是女團舞蹈了
這時車學淵找到了報仇的時間點直接往小赫衝過去要他表演
底下開始大喊EXID 위 아래這首歌,小赫的表情徬徨,不過這個孩子還是很棒的跳了,這時開始尋找下一位
大家也知道說到女團舞就是要想起鄭澤雲,所以底下幾乎都是LEO!澤雲!的聲音
鄭澤雲一開始要飯安靜,後來直接搓手求饒不要叫他的名字,最後直接麥克風『噓!』表示饒過他
我只能一路笑到岔氣XDD
可是他還是被拱上來跳了~跳的很彆扭哈哈哈
窄煥一度還有模仿到澤雲衝出去追殺他
後來拉比也來了一次,不過這個哥把順序弄反了,原本是要“前後前後”結果他跳成“後前後前”這時車就站出來說…拉比啊,위是前面啊並且示範
Ken還說這有什麼難的,直接往前示範了ㄧ遍

●還有題是 宿舍房間的分配
車學淵說他們宿舍的分配會一直改所以鴻賓.窄煥.澤雲.拉比都有同個房過就只有小赫沒有
小赫答說:『因為他要體諒老人早點睡』(忙內敢死隊隊長就是不一樣XD
車就說那你今天跟我同個房間
鴻賓默默在旁邊拿起麥克風說『YES!!YES!!』車學淵一個眼神想殺人XDD

●還有影像深刻的ㄧ題是問說鴻賓跟窄煥有拍過戲劇之後,之後會不會想嘗試綜藝之類的…
這時車學淵默默的冒出一句『我也有拍戲劇啊』我真的笑倒XDD存在感超強的

其他的沒什麼影像哈哈哈哈(欸
之後就唱了中文歌
間奏時澤雲一直對嘴拉拉拉
然後再下臺換衣服
中間播了Error的mv
再度感受腳斷(##

這次出來是on&on
我要來說一下這裡xD
因為我們的LEO哥比上次來台灣還要興奮個幾兆倍
各位星光們也知道這個哥一興奮就會無法控制自己的肢體
所以導致他 I need therapy這裡的時候都差點來不急站好位子
我看他跑超快的,所以我也笑的無法自我(我好壞
兩次都差點來不急唷XD可見他有多興奮(#
還有下一首的照亮這黑暗
到了work your body的時候整個姿勢滑稽到我笑到差點跌倒(被揍#

接下來的B.O.D.Y還有Rock Ur Body可以想像這哥嗨到最高點了(你又知道

最後的安可是"了不起的你"還有"今天起你是我的女人"
澤雲一出來就直接衝到A區的前方,我有種他要掉下來的感覺(#
車學淵還跑過來抱住隔壁音響的架子,一種要跳鋼管舞的路線
最後一人一籃的簽名球引發下面搖滾區的戰爭
韓相赫還把籃子拿起來當背包又模仿鄭澤雲唱歌的激動樣
結果只好被唱歌中的鄭兄給一腳囉~
又走之前還唱了最後一次生日快樂歌
最後聽說拉比有再出來一次...
你問為什麼是聽說?
因為我從二樓掉下來所以沒看到哈哈哈哈哈

以上後記XDD


結論就是
車學淵被整到沒有隊長形象還有種小孩撒嬌感
鄭澤雲感覺像嗑藥一樣興奮
李窄煥一直笑到我覺得他可能會去會抽筋(#
金元植整場很高興因為有好多人邦他慶生
李鴻賓整個惡整到不行XD
韓相赫玩弄哥哥們

結束


因為完全沒有拍演唱會
所以就帶上演唱會當天去吃飯的照片吧~~
反正看看就好,照片渣到我懶得上logo這種東西(#

前面糊的跟鬼一樣的是我們的隊長車雨神xD

VIXX 慶功宴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XX 150215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